WD-Caviar-Green-3-TB-1_調整大小.jpg
WD 於 10 月 25 日推出全球最大容量的 SATA 硬碟 Caviar Green 系列,儲存容量高達 3 TB,採用每碟片 750 GB 磁錄密度以及先進格式化 ( AF ) 技術,以及 WD GreenPower Technology 技術,具備低運作溫度、低噪音、低耗電的特點。Caviar Green 系列共規劃了 2.5 TB 與 3 TB 兩種容量規格,更是專為外接硬碟與使用 64 位元系統之電腦所設計。全新 WD Caviar Green 2.5 TB ( 型號:WD25EZRSDTL ) 及 3TB 硬碟 ( 型號:WD30EZRSDTL ) 提供三年的有限保固,建議售價分別為 6,888 元及 8,888 元。

當然消費者一定會有索疑問,因為目前硬碟容量只要超過 2.19 TB 的話,與電腦硬體、韌體與軟體的搭配上就會有所限制。WD 為此也整合較大容量硬碟以符合新電腦機種的規範,容量 2.5 TB 與 3 TB 的 WD Caviar Green 硬碟隨貨附贈一可與進階主機控制介面 ( AHCI ) 相容的主機匯排流轉接卡 ( HBA ),可使作業系統順利支援大容量硬碟與現有硬碟搭配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田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