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ll Noise

Text/森田剛門 Photo/www.yankodesign.com

降噪耳機的功用在於消除背景噪音,像什麼White noise還是Black noise啦!(哪有Black noise啊! XD),管你聽Michael Jackson還是周杰倫、蔡依林,還是最近看完補教花之喇舌系列爛到不行的鳥劇情,你想要仔細聽聽大嘴巴的《喇舌》唱什麼玩意兒的話,真的需要這一組降噪耳機來還原最真實的聲音,不然說真的已經聽不懂周董唱啥東西了,再加上旁邊三姑六婆吵半天,我才不相信老虎不會聽成老鼠。

Kill Noise

環保意識抬頭,我們看得到的都容易理解,不過聲音的污染也值得被重視,因為地球也怕吵。這組真正的「耳塞式」降噪耳機來自於中國的「Xiao-bin」(簫賓?小兵?)所設計。一般的降噪耳機只是根據飛機飛行時產生的低頻波段噪音去主動抑制,但是Xiao-bin的這組Kill Noise降噪耳機可以主動抑制各種波段的噪音,分別去主動抑制。

Kill Noise
▲Kill Noise降噪耳機這根長得像狼牙棒的灰色的機骨幹,是以ABS材質所設計,裡面放了濾波芯片、鋰電池。橘色的外罩大家就不陌生了,聚酯材質強調佩戴時的舒適性。

Kill Noise
▲Kill Noise耳塞式降噪耳機的聽筒部份採用旋鈕設計,使用者可以根據身處不同的環境下去調節,以達到正確消除噪音的目的。

Kill Noise
▲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對普通的便宜耳塞,但是功能卻大大不同。

Kill Noise
▲環境噪音與分貝的對照表。

這對Kill Noise耳塞式降噪耳機看起來相當不錯,使用耳塞的隔音片構造來達到隔離外界的雜音以外,更導入了分段降噪的概念,不過在這麼一對小小的耳塞本體上要塞入藍牙接收發射器來連接手機等裝置,還有電子濾波器、鋰電池,真正實現頗具難度,我們就等著廠商開發吧!


本文發表於MML行動生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田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