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t/Dustin

Snow Patrol的Open your eyes這支MV完全採用1976年前法國導演Claude Lelouch所拍攝的影片,這支影片在當時引起一陣騷動,片中駕駛以極高速穿越過巴黎市區,最高速甚至超過200km/h。雖然時間挑選在人煙鮮少的清 晨時分,不過只要有一點點的Miss,即會造成不可挽回的錯誤,可以說是十分地危險。

至於是誰開的?車子是哪款?均不詳,有人從影片中引擎的聲音推斷是Ferrari 275 GTB,而駕駛一定也是一位F1車手。據說當時法國導演Claude Lelouch在公佈這支影片之後,隨即遭到法國警方逮捕,而Claude Lelouch堅持不肯透露駕駛身份。這支影片相當地經典,甚至在2003年二月發行了名為「C`était un Rendezvous」9分鐘的片長DVD,堪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田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