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昨天的台北時間晚上9點40分左右,微軟與美國電信商AT&T共同在美國紐約舉辦了Windows Phone 7的發表,這次發表中微軟的執行長Steve Ballmer更一次公開了10支Windows Phone 7手機,每個人幾乎都在詢問手機用起來會不會很像。這也難怪,微軟除了在發表會上介紹了Windows Phone 7的系統以外,限制廠商硬體的設計部份,按鈕就那三顆,使得手機設計的變化不太,不過據微軟表示這樣的策略目的在讓使用者獲得更完美的使用經驗,不管如何,來看看這幾支Windows Phone 7手機吧!

02.jpg

▲HTC算是這次Windows Phone 7的發表會的最大的硬體廠商,一次就給了五支新機。

就這次發表的Windows Phone 7手機來看,硬體方面都不約而同地採用了1GHz Qualcomm Snapdragon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HTC Mozart除外,為800萬素)、可錄製720p HD畫質影片,當然先前提到的返回、桌面、以及搜尋三顆按鍵,則是微軟硬性規定的。內建的記憶體容量則為8G或16G,有的是全觸控螢幕,有些又有QWERTY鍵盤。

【HTC 7 Mozart】
HTC 7 Mozart搭載3.7吋480 x 800 WVGA多點觸控螢幕、1GHz處理器、重130公克、8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氙氣閃光燈、可錄製720p HD影像、1300mAh電池容量,內建8GB的記憶體。

03.jpg

 

 

【HTC HD7】
HTC HD7搭載4.3吋480 x 800 WVGA多點觸控螢幕、1GHz處理器、重162公克、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雙LED閃光燈、可錄製720p HD影像、1230mAh電池容量。歐洲提供的是8GB版本,亞洲則提供16GB版本。HTC HD7在相機鏡頭周緣設計了一塊金屬支架,撥開後可以將手機立起來方便觀看影片。
04.jpg


【HTC 7 Trophy】
HTC 7 Trophy搭載3.8吋480 x 800 WVGA多點觸控螢幕、1GHz處理器、重164公克、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閃光燈、可錄製720p HD影像、1300mAh電池容量,內建8GB的記憶體。

05.jpg


【HTC 7 Surround】
HTC 7 Surround搭載3.8吋480 x 800 WVGA多點觸控螢幕、1GHz處理器、重165公克、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閃光燈、可錄製720p HD影像、1230mAh電池容量,內建16GB的記憶體。雖然HTC 7 Surround是側邊滑蓋式設計,不過滑開之後還是沒有QWERTY鍵盤,目的是要讓揚聲器外露,後方也有腳架可以撥開以便於靜置於桌面觀賞影片。

06.jpg

 

【HTC 7 Pro】
HTC 7 Pro搭載3.6吋480 x 800 WVGA多點觸控螢幕、1GHz處理器、重185公克、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閃光燈、可錄製720p HD影像、1500mAh電池容量,內建8GB的記憶體。

07.jpg

 

【Dell Venue Pro】
Dell Venue Pro算是從筆電跨行到手機領域的先鋒作品,採用4.1吋480 x 800 WVGA的AMOLED觸控螢幕、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閃光燈、可錄製720p HD影像、1400mAh電池容量,內建8GB的記憶體。

08.jpg

 

【LG Optimus 7】
LG Optimus 7搭載4吋480 x 800 WVGA多點觸控螢幕、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處理器、重138.2公克、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LED閃光燈、可錄製720p HD影像、1500mAh電池容量,共有16GB的內建記憶體可以使用。

09.jpg

 

【LG Quantum】
LG Quantum搭載4吋480 x 800 WVGA多點觸控螢幕、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處理器、重115公克、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LED閃光燈、可錄製720p HD影像、1500mAh電池容量,共有16GB的內建記憶體可以使用。

10.jpg

 

【SAMSUNG Focus】
SAMSUNG Focus搭載4吋480 x 800 WVGA多點觸控螢幕、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處理器、重115公克、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LED閃光燈、可錄製720p HD影像、1500mAh電池容量,共有8GB的內建記憶體可以使用。

11.jpg

 

【SAMSUNG Omnia 7】
SAMSUNG Focus搭載4吋480 x 800 WVGA多點觸控螢幕、1GHz 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處理器、重138.2公克、5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LED閃光燈、可錄製720p HD影像、1500mAh電池容量,共有8GB或是16GB的機型可以選擇。

12.jpg

Windows Phone 7這次大手筆的全球發表,也讓大家見識到微軟回鍋智慧型手機戰場的決心,面對iOS以及Android系統的的茁壯,老實說Windows Phone 7腳步過於緩慢,不過這次發表的10支手機,其中包括了三大(HTC、SAMSUNG、LG)一小(Dell)手機廠商支援,讓智慧型手機的爭霸戰更趨於白熱化。消費者可以期待Windows Phone 7後續的動作。

本文發表於MML行動生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田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