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調整大小.jpg

Text/ 森田剛門 Photo/Volkswagen AG、AlmapBBDO

Volkswagen Fox其實一直以來,就被Volkswagen原廠鎖定在低價入門掀背小車的定位,Fox在歐洲的銷售也相當的優異,但是由於排檔配置關係不符合國人用車需求,一直無緣進入國內市場。Fox的內裝質感的表現也一直讓消費者詬病,這次Volkswagen在Fox的改版上就特別針對內裝配備加以強化,最讓人驚艷的倒不是其內裝改的多麼優異,反倒是這一波的行銷宣傳手法。

↓一般看到汽車類新聞,大多都是外觀照來個很多枚,內裝照中規中矩放給你看。
02_調整大小.jpg

03_調整大小.jpg

04_調整大小.jpg

05_調整大小.jpg

Volkswagen在Fox這次的改版上,找來來自於巴西的廣告創意公司AlmapBBDO,這家廣告公司經常以一眼就能烙進消費者腦海的手法去設計平面廣告,曾經替Audi汽車、Volkswagen汽車、家樂福、百事可樂…等企業設計過廣宣,當然這次的Volkswagen Fox改版也是經過他們神來一筆。

06_調整大小.jpg

▲這次的Huge Interior主題讓大家想到Jack Johnson的那一首「Inside out」,不過還不如這張照片來得傳神吧!

自己動手玩看看!把Volkswagen Logo左右拖曳:
http://www.almapbbdo.com.br/awards/2010/insideout_scroll/eng/arqs/960x250_youtube.html

↓AlmapBBDO作品同場加映

07_調整大小.jpg


08_調整大小.jpg

09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田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