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mp Street-01

記得當時年紀小,我還在迷戀馬蓋先的同時,強尼戴普初試啼聲的一部影集《龍虎少年隊》也引進台灣。這齣影集比照「台視影集、有口皆碑」的模式,把所有出現的人物都放上了中文姓名,主要角色也都另外掛上一個好記響亮的外號。馬蓋先(MacGuyver)姓馬,老皮姓皮,現在看來還真的是靠背!

轉回正題,先來介紹一下《龍虎少年隊》好了,不然七年級的朋友應該都會霧煞煞。

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1987年4月12日,福斯電視網首映,台視則是在1989年民國78年)引進台灣,在每週日下午播出。劇情描寫一群擁有娃娃臉的警官進入校園臥底,有點像星爺的《逃學威龍》。少年隊員偵查美國青少年有關吸毒、酗酒、槍械…等案件,這部影集也讓強尼戴普擠身成為全美青少年偶像之一。

人物介紹:

  • 帥哥 / 韓生(Officer Tom Hanson, Jr.), 由強尼戴普扮演警官湯姆韓生。
  • 大鳥 / 潘鶴(Officer Doug Penhall),由Peter DeLuise 飾演。
  • 黑妞 / 何茱蒂(Det. Judy Hoffs),由Holly Robinson 飾演。
  • 弱雞 / 伊木(Officer Harry Ioki),由Dustin Nguyen 飾,這也是我英文名字的由來。
  • 飛仔 / 傅文凱(Officer Dennis Booker),由Richard Grieco 飾演。
  • 龍威(Captain Richard Jenko),由Frederic Forrest 飾演少年隊隊長。
  • 俞虎(Captain Adam Fuller),由Steven Williams 飾,在龍威之後繼任的少年隊隊長。
  • 虎仔(Officer Joey Penhall),由Michael DeLuise 飾演。
  • 大嘴(Sal "Blowfish" Banducci),為Sal Jenco 飾演。
另外,剛出道的布萊德彼特在1988中的某集,客串演出「男學生甲」,在英文重製版的DVD包裝上也有他的人物特寫。
 

電影版則即將於2012年5月4號上檔,當年因這齣戲一炮而紅的男主角強尼戴普也將回鍋在電影版「客串」演出,只是客串而已,真的是太可惜了!電影版的強哥換人做做看了,好萊塢當紅肌肉小生查尼塔圖,將接棒飾演片中的娃娃臉帥警官強哥,與他搭檔的史奇密是本片編劇,同時也是喜劇諧星喬納西爾。

導演:菲爾洛德《食破天驚》

編劇:喬納希爾《好孕臨門》

演員:強尼戴普《神鬼奇航》、查尼塔圖《特種部隊 眼鏡蛇的崛起》、喬納希爾《好孕臨門】

檔期:2012年5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田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