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HTC年度時尚新機Desire系列,HTC Desire HD與HTC Desire Z這一對哥倆好,在發表之後詢問度真的是飆高啊!我們繼續看看這兩支手機的實際體驗,其實全新的HTC Sense搭配Android 2.2最新系統,加上高速處理器的奧援,讓這兩支Desire顯得十分有看頭,還在等待智慧型手機的朋友,是可以衝下去了。


【HTC Desire HD】
HTC Desire HD掛上了HD的名號,當然就在於他最大的4.3吋大螢幕特色。HTC Desire HD同時也是第一支配備1GHz Qualcomm 8255 Snapdragon處理器的智慧型手機,運算功能真的是相當強悍,不過電池容量僅有1,230mAh,使用上的爽快程度就不是那麼迷人了。多媒體部份,搭載Dolby Mobile以及SRS,可以讓讓您體驗劇院般影音效果,800萬畫素鏡頭搭配雙LED閃光燈,我想照片應該是不需要挑剔了,影片部份更是不錯,可錄製720p HD影片,想買初階傻瓜相機的朋友們應該也能直接跨領域考慮HTC Desire HD吧!

02.JPG
▲HTC Desire HD的4.3吋大螢幕,對於消費者來說,瀏覽網頁或是拿來觀賞影片、圖片,都相當舒適爽快,但是必須要能夠接受較大的體積。

03.JPG
▲HTC Desire HD除了螢幕很夠意思以外,上方的聽筒設計也讓消費者倍感誠意。

04.JPG
▲HTC Desire HD下方配置了首頁鍵、功能鍵、返回鍵、以及搜尋鍵。

05.JPG
▲全新的HTC Sense針對Friend Stream也做了更多整合強化。

07.JPG
▲撥打電話時,按鍵上還是有注音以及英文字母。

08.JPG
▲個人化的功能選單豐富,能夠設定的項目有又了許多。

09.JPG
▲內建多種預設主題可以選擇,當然搭配Android 2.2系統,也支援了動態桌布。

【HTC Desire Z】
HTC Desire Z最大的特色,則是多了HTC較少碰觸的QWERTY鍵盤。QWERTY鍵盤對於習慣傳統手機或是輸入需求的消費者來說頗有用處,畢竟QWERTY實體鍵盤還是比虛擬觸控鍵盤輸入來的迅速。HTC Desire Z在QWERTY鍵盤部份也提供了許多專屬的捷徑,可依個人需求加以客製化設定。HTC Desire Z是第一支搭載800MHz Qualcomm 7230處理器的手機,配備500萬畫素鏡頭、自動閃光燈,亦可錄製720p HD影片。

13.JPG
▲HTC Desire Z的四排QWERTY鍵盤採側滑設計,搭配觸控螢幕以及光學觸控鍵,能夠達到相當完美的操控感,滑開側蓋之後,螢幕即可自動轉為橫式瀏覽。

14.JPG
▲HTC Desire Z不若HTC Desire HD來得方正,圓潤的輪廓反而挺討喜的。

15.JPG
▲HTC Desire Z下方也配置了首頁鍵、功能鍵、返回鍵、以及搜尋鍵,不過光學觸控更好用。

16.JPG
▲HTC Desire Z搭載的500萬畫素相機,另外還支援LED補光燈,拍出來的東西不會比較差喔!

18.JPG
▲這四排的QWERTY鍵盤,比起虛擬觸控鍵盤,輸入來的迅速許多。

19.JPG
▲HTC Desire Z機身左側的音量調整鍵以及microUSB連接埠。

20.JPG
▲HTC Desire Z機身右側則是照相快捷鍵,另外背蓋卸除鍵能輕鬆卸除背蓋。

21.JPG
▲HTC Desire Z機身上方配置了電源開關鍵與3.5mm耳機孔。

22.JPG
▲HTC Desire Z側滑的連桿結構看起來相當粗勇。

23.JPG
▲照相方面,HTC Desire Z提供自拍模式可以在沒有前置鏡頭的情況下,拍出優秀的自拍照片。

本文發表於MML行動生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田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