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0雖然梗不太多,不過仔細逛過每一攤,其實也有不少驚奇的產品出現,例如這個在世貿一館展出的flipower USB插座,它是沒有傳統的金屬針腳的,研發概念是便於攜帶,勝德公司以一片0.18公克的片式插座,取代了傳統重7.5公克的公插頭,如此一來也減輕了地球爺爺的負擔。像筆者手拿電池續航力超差的iPhone,就很需要這種東西,原廠的Charger太大顆了啦!不過觀察之下,必須搭配其他傳統插頭才能夠使用,看起來很像共生在鯨魚腹部的小魚或藤壺,世界真是奇妙。其實它還有把妹的功能,在網咖看到不錯的美眉接電源線在打電腦,直接上前去搭訕借用插座,優啊!

▲使用時不用佔去插孔,flipower USB Charger內有變壓器能將110v轉成5v供其他裝置使用。

Computex 2010:把妹也方便的flipower USB共生充電插座

▲仔細看這片插座內部為金屬材質,靠在插座上,插上其他電器的插頭之後,電流即會通過flipower USB Charger內部。

Computex 2010:把妹也方便的flipower USB共生充電插座

本文發表於MML行動生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田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