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調整大小.jpg

Text/森田剛門 Photo/www.yourpebbles.co.kr

在我們的印象中,鵝卵石相當堅硬,對於手機、筆電、相機…等珍貴的高科技產品來說,更是避之唯恐不及。不過大家放心,這次介紹給各位們朋友們的Smart Pebble鵝卵石,並沒有堅硬的殺傷力,反之,它有柔軟的高可塑性,加上鮮豔的外衣更可以襯托出您的3C產品的高度質感。Smart Pebble鵝卵石預計於五月底在韓國發售,台灣就要看各家廠商有沒有興趣引進了。

Smart Pebble鵝卵石,來自於韓國設計品牌designMAXX,採用新興的鉑固化矽橡膠(Platinum silicone),它擁有高度的可塑性,平滑不會刮傷高貴的筆電、手機,中空設計猶如吸盤一般,能夠輕易地讓它吸附在任何光滑表面上。designMAXX以這個梗開闢了「Your Pebbles」品牌,Smart Pebble鵝卵石為其首波先鋒產品,相關資訊可參考「Your Pebbles」網站:http://www.yourpebbles.co.kr/

02_調整大小.jpg
▲Smart Pebble鵝卵石一套兩顆,一白一彩任君挑選。

03_調整大小.JPG

04_調整大小.JPG
▲Smart Pebble用鉑固化矽橡膠材質所製造,色彩相當鮮豔吸睛度高。

3C小學堂:鉑固化矽橡膠(Platinum silicone)
鉑固化矽橡膠是一種新興的材料,由於其抗扭曲性高,主要應用在鑄模方面,例如人體模型、化妝特效…;與傳統的過氧化物固化材料相較之下,鉑固化矽橡膠無臭無味,近年來更應用於醫療方面;最近,鉑固化矽橡膠的高彩度、透明效果、以及高度平滑性,更讓廠商應用於3C週邊產品上。


05_調整大小.jpg
▲鵝卵石形狀設計,能夠讓手機安穩地貼附於其上。

06_調整大小.jpg
▲拿來當iPhone的支架是不是可愛極了呢?!

07_調整大小.jpg

08_調整大小.jpg
▲Smart Pebble鵝卵石的中空設計,翻轉過來當作小物收藏盒也很時尚。

09_調整大小.jpg
▲柔軟的Smart Pebble鵝卵石也可以拿來當作支撐手腕,是宅男腐女的絕佳享受系配備。

10_調整大小.jpg

11_調整大小.jpg
▲吸附在筆電後面,在炎炎夏日時分當作散熱器使用。

12_調整大小.jpg

13_調整大小.JPG
▲不只是辦公一族可以使用,Smart Pebble鵝卵石用於汽車內裝,極度酷炫有型。

14_調整大小.jpg
▲Smart Pebble鵝卵石的延伸配件:Plugin Pebble,加入螢光材質,更有五種表情可以選擇,塞在Smart Pebble裡面,低光照下相當有趣,不過尚無上市消息。

本文發表於MML行動生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田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