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於近年來以交響情人夢走紅的玉木宏引像一定非常深刻,劇中玉木宏飾演的千秋王子是一位高貴的天才指揮,帥氣的扮相、挺拔的造型、加上本身剛柔並濟的特質,稱得上是男女通殺。但其實玉木宏與飾演野田妹的上野樹里最大的不同,就是玉木宏對於樂器並不是很在行,不過兩人都主演過許多以音樂為主題的電影。

早在2003年所上映的《ROCKERS》就是玉木宏所主演的一部音樂電影,片中主要敘述一個五人龐克樂團的成長過程。本片由陣內孝則原案兼執導,由於陣內孝則在年經時期也是一位熱血沸騰的Rocker,自己也組了個樂團,雖然與現在的形象有些不符,不過如此高反差也讓大家認識到他的音樂才華,尤其片中好幾首歌曲都出自於陣內大叔之手。

陣內孝則藉由本片將自己年輕時期的回憶完整呈現,陣內大叔在80年代所組的《The ROCKERS》,吉他手為谷信雄、鼓手船越祥一、主奏貝斯手穴井仁吉、節奏吉他手鶴川仁美,陣內孝則本人則為主唱,當時從默默無聞奮鬥到紅遍日本,1987年更是締造出40場演唱的記錄。這部電影也可以說是陣內孝則獻給吉他手谷信雄的禮物。由於谷信雄在加入樂團之前,眼睛就隨時可能失明,雖然與團員及女友一同渡過,但最後還是死於車禍。

除了玉木宏在片中飾演一位吉他手以外,陣內孝則還找來中村俊介、塚本高史、岡田義德、與佐藤隆太,分別飾演主唱、吉他手、鼓手、以及貝斯手,大家可以去找找這片音樂電影來消磨時間,劇情算是普普,看看千秋王子當時的Kuso演技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田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