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t/森田剛門 Photo/carpenters workshop gallery

這次介紹兩款新奇酷品,是來自英國倫敦的木匠工作室(carpenters workshop gallery)所設計的作品。這兩款具備重型工業機械風格的燈具,以起重機(Crane)與落鍾破碎機(Wrecking Ball)作為設計主軸,前者大家應該都不會太陌生,許多建築工地都看得到,幾年前的331大地震從101的第37樓掉下來的就是種起重機;至於後者落鍾破碎機在台灣比較不常見到,主要用途為拆除破壞之用,最常出現在誇張激烈動作片裡面,例如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快遞2》,就用這種落鍾破碎機的勾勾把車底的炸彈勾掉,你說誇張不誇張?

這兩款工業系列檯燈的骨架都是採用青銅,呈現出男人味十足的油漬感,這兩款檯燈的的操作室和吊臂末端都分別配置了一盞燈組,起重機檯燈尺寸為163×162×39 cm,落鍾破碎機的尺寸則是60×64.5×29 cm,欠缺工業風格家飾來粧點辦公室或是居家的男人們,不妨參考一下。

【起重機檯燈(Crane Lamp)】











【落鍾破碎機(Wrecking Ball Lamp)】









《玩命快遞2》的預告回顧



▲落鍾破碎機出現在上面影片1分57秒,只是這台剛好少了吊球。

本文發表於MML行動生活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田剛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